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心服务”助力学子,“高考驿站”筑梦起航

2021-06-11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十年寒窗,今朝亮剑。又是一年高考时,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借助岛城银行系统第一家志愿服务基地的平台,全面设立了“高考服务驿站”为学子护航,诠释浦发热心公益的真谛。

“只要考生有需要,我们就在”,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在青烟威三地共计24家营业网点,统一在大门口和厅堂醒目处放置了“高考服务驿站”的指示牌和“有需要,请找我”的海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乘凉的区域,配备了饮用水、铅笔、橡皮、签字笔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还准备了防暑降温药品及口罩等应急、防疫物资,同时专门配置了应急车辆和志愿者,全力做好助考工作。


参与志愿服务的一位青年员工表示:“高考这样的人生大考我们也都经历过,能体会到考生和家长的心情,有时候几句宽慰的话语就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安抚他们焦躁的心情,一句鼓励的言语、一个肯定的眼神,就能给他们以力量。”浦发银行的每一名志愿者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切实用自己的行动,为助力学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高考服务驿站”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浦发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浦发“新思维心服务”的核心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从细微之处着手,服务人民、方便百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