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传承先烈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2021-06-11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一百年。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工作,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坚持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赋能基层组织建设。

不忘奋斗初心,开展“融入式”学习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红色精神学习,立足驻地资源,开展多种多样的实地学习活动,发动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遗址”。6月6日,在分行党委的组织号召下,即墨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即墨周浩然烈士文化园,听优秀老党员周法廉同志讲述周浩然同志的革命事迹和感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在英烈雕像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于先烈精神的理解,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牢记发展使命,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坚持办实事、抓落实之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1日,市北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分行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联合青岛笑姐志愿者公益发展中心赴即墨祥泰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阳光相随爱伴祥泰”庆“六一”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为这些特殊儿童送上了面包、酸奶等慰问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弘扬党员志愿精神。




“学史悟思,知史奋进。”连日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党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理论宣传、主题党日等活动,将学习热情聚焦在为民做实事上,用心学党史,用情做实事,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