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走进中信”开放日活动见证中信银行《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

2021-06-11 13: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2021年6月5日,“走进中信——2021中信银行开放日”活动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当地权威媒体、国际学校、留学中介、贵宾客户及私行客户等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中信银行《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旨在传递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优势,传播中信银行“有温度”的价值理念。属地权威媒体、留学机构、国际学校、贵宾及私行客户等二百余人齐聚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共同见证新书发布。凤凰网、青岛新闻网同步报道,有效提升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开放日当天,我行特别邀请国际教育专家和中信银行总行优秀讲师,为岛城客户提供最权威的留学解读。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慈丽芳为活动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欢迎,并讲述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发展历程。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特色客群处产品经理王乐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及新版蓝皮书亮点。

《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撰写人、曾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和波士顿大学任教多年的国际教育专家甄金辉老师对英美留学趋势及申请策略进行解读。剑桥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系研究员、哈佛大学医学院兼职研究员黄捷教授分享了英国高等教育及学科优势。

现场客户认真聆听,会后与嘉宾开展热烈讨论,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表示一致认可。

中信银行将在集团指导下积极与媒体和公众建立信任与交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信银行有温度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