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邴翠萍|赤诚待人,用责任传递保险关爱

2021-06-10 15: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她像烈日下的太阳花,静静地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她像一枚小小的螺丝钉,默默地承担着应尽的职责。她叫邴翠萍,新华保险城阳区支公司营业部经理。2005年加入新华保险,从一名普通的保险营销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持续绩优108个月,服务客户800余人。16年来,邴翠萍凭着对保险事业的满腔热情,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信念,以细心、耐心、爱心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以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奉献保险事业,在保险的海洋里用心演奏着一个又一个美妙音符。

真诚热爱,孜孜以求。

2005年,邴翠萍刚刚生完孩子,她不想在服装厂的流水线上蹉跎了青春岁月,一次机缘巧合,她通过一次再就业培训了解了新华保险。在她眼里,保险,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是相许终生的承诺,是陪伴一生的保障。她把“用善心播撒爱的种子,让更多的家庭更幸福、更美满”作为自己从事保险行业的追求,积极开展陌生拜访,学习产品条款。烈日炎炎的中午那个拿着公司宣传单页走街串巷、头发因为汗水粘在额头的姑娘给客户河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邴翠萍拿着产品单页走进一家门头店的时候,店主河女士正在忙着招待客人,邴翠萍微笑而有礼貌地说:“我可以给您讲一下保险吗?”河女士看了一下,对这个脸颊微红,皮肤被晒得微黑的姑娘说:“你稍等一下”。邴翠萍心里一阵欢欣雀跃,但是脸上却保持着镇静。后来,河女士成了邴翠萍的朋友,全家人的保险都托付给邴翠萍规划,河女士说,我对她的信任源自于那真诚而真实的微笑。

除了陌生拜访,邴翠萍的爱人给了她精神上的莫大支持。初入行业,邴翠萍因为销售技能低、人脉少,业绩压力大,也打过退堂鼓。他爱人得知后帮他介绍同事和朋友,带着邴翠萍一起与客户见面。邴翠萍坦诚的说:“那时候我不会谈保险,只会念条款,因为那样可以保证客户了解的是真实的保险。”有一次去拜访客户,当邴翠萍念完条款,问客户听懂了没有,客户摇了摇头,然后两人相视而笑。邴翠萍没有灰心,笑着对客户说:“没事,我下次再来给您讲”。就这样,邴翠萍拜访了客户三次,念了三次条款,这个保单成交了。

赤诚待人,用心服务。

2010年,邴翠萍认识了崔女士,那时候崔女士50多岁,因为年龄较大买不了太多的保险,邴翠萍向她推荐了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并附加了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有一次,崔女士做生意回家的路上,遭遇抢劫,头部受伤后被朋友送往医院,那个时候邴翠萍就帮助崔女士办理保险理赔并多次探望,给崔女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并通过邴翠萍为常年在国外的儿子投保畅行无忧保险。

2021年5月底,公司收到一封感谢信。来信者,正是这位崔女士。信中是这样说的:“我有个幸福的家庭,孩子和配偶现居住在韩国,我自己居住在城阳,已经退休的年龄本来应该享受这个阶段的快乐,也打算好了未来的养老生活。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我的身体出现了状况,邴经理和新华保险让我在危难时候感受温暖,自身体出现问题到今天,她一直在给予我家人般的照顾、专业保险代理人的服务,我已于昨天在邴经理的帮助下再次出院。两个多月以来,一想到新华保险和为我忙前忙后的邴经理,我的内心就无法平静,一直想去贵公司当面致谢,但身体状况不允许,只能通过信件的形式,来表达我的感谢之情。”崔女士说:“今年3月21日,在邴翠萍经理夫妇的陪同下,我到青岛市胸科医院就诊,3月24日办理住院,期间都是邴经理夫妇忙前忙后,联系医院。3月31日病历诊断为左胸膜纤维结缔组织内异型细胞浸润,4月份医院建议转院再次确诊。4月19日,邴经理夫妇带我去中心医院做靶向治疗,期间一直照顾我、联系医生、出院后帮我联系小时工帮我做饭。5月12日,邴经理协助我提交理赔申请,5月13日中午11点18.6万元理赔金到账。在收到短信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新华的理赔速度会这么快,服务会这么好,简直超乎我的想象。理赔款的即时到账、像家人一样的贴心服务给我增加了对抗疾病的勇气和信心,心情也变的愉悦了很多,我会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崔女士在感谢信中说道:“锦上添花人人会,雪中送炭世难寻”,邴翠萍却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入行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用善心播撒爱的种子,让更多的家庭更幸福、更美满,过去这样做、现在这样做、未来也会继续这样做。”

业余时间,邴翠萍经理也热爱公益活动,经常带着家人和朋友向需要帮助和关心的社会群体献爱心,邴翠萍说:“通过公益活动,看到贫困的人、残疾的人生活的艰辛,更能深刻理解保险的真正意义与功用。以后我要带着客户和团队一起做公益,让保险大爱的温暖不断传递。”

2021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关键之年,邴翠萍经理紧跟公司步伐,统一团队思想,坚定发展信念,树立以直增直育为核心,壮大团队架构的发展目标,到2021年底,育成5个健康组,个人晋升高级部经理,引领团队迈上更高的台阶,为更多的客户送去爱心和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