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5小时成功赔付50万元太平速度得到客户称赞

2021-06-17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家住青岛的D女士,今年37岁,十分认同保险理念,为增加家庭的抗风险能力,陆续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为自己购买了50万保额的重疾产品。

在今年3月份的单位体检中,客户检查出肺部磨玻璃影,随即转至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一步检查就诊,不幸的是在住院期间被确认肺癌。

住院期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代理人为客户及时报案,并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手续,让客户安心治疗。后续理赔调查人员和代理人共同协作,完成并提交了理赔申请。4月1日上午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仅用5小时完成了50万元理赔款的赔付。

此次为该单代理人第一次为客户办理理赔业务,对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惊叹。自己被折服的同时,代理人也将结案通知书发送告知了客户,客户也对太平服务连连称赞:“理赔起来既方便又快捷,真是不可思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