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守护童心 传播大爱——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筑梦十年”项目启动

2021-06-09 17: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秉持企业责任感和公益心,2012年同方全球人寿以企业的身份加入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发起的“1份早餐”项目。时值同方全球人寿加入“1份早餐”项目十周年之际,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于2021年6月1日召开青岛启动会,分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内外勤参加,借助大家力量进行公益捐款,寓意守护童心,传播大爱。

借助公益十年的概念,我们官宣了“筑梦十年”之"童心向党•以画传情"绘画大赛召集令,向岛城家庭发出召集,呼吁孩子们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梦想。青岛将落地“爱心书库”,目前分公司总经办在与项目基金会及相关部门互动沟通中,未来我们会链接更多公益资源,创造共筑大爱平台更多机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方全球人寿的筑梦计划已经走过十年的时间,青岛分公司不断加大内部员工的宣导,鼓励大家一同加入公益事业。一个人的心愿是渺小的,大家的共同志愿可以筑起大大的梦。几元钱的爱心无法单独送达千里之外,幸运的是,借助公司的平台,有了大家的助力,汇聚的爱心力量便可抵达所需之处。青岛分公司向全体内外勤员工发出号召,“你们去征服世界,小朋友的心和胃由我们帮您守护”!

在共享云南风味早餐的同时,青岛分公司“1份早餐”启动会为捐赠更多的爱心人士准备了惊喜环节。除了快乐加倍,现场也多温馨,也多感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华涛先生作为“1日捐”的引领者,更是“筑梦十年”的亲历者,以第一视角分享了感人的公益故事。初心、坚持、大爱,呼吁人人献出一点爱,让更多人加入公益筑梦的行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