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与美团再联手 合作推出“无界卡”

2021-06-09 14: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近日,青岛银行再度携手美团与中国银联,重磅推出数字信用卡产品——“青岛银行美团无界卡”。相较于传统信用卡,无界卡不再依赖于实体卡片,轻松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申卡、快速领卡,为持卡人提供新一代支付体验。此次与美团平台的再度合作,是双方对于“金融+场景”深度联营模式的再次突破,也是青岛银行深耕线上场景,实现用户增长的又一次创新。

提升数字金融服务,支持海洋可持续发展

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的《2020年移动支付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半数以上国人使用移动支付,其中四分之三以上的消费者每天都用移动支付。面对数字支付发展,信用卡的实际应用逐步转移到线上,银联无界卡就是在这样一个数字化竞争推动下的产品。它只存在于手机中,没有实体卡。追随数字金融发展浪潮,青岛银行推出了美团无界卡,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此外,当前青岛银行蓄力发展蓝色金融,国内率先试点,与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共同探索蓝色金融新模式,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蓝色金融特色银行,支持海洋可持续发展。青岛银行重磅推出数字信用卡产品——美团无界卡,一方面为客户带来全流程数字化的全新支付体验,另一方面,银行卡多为不可降解塑料制作,塑料对于海洋的污染与日俱增,推行无界卡也是青岛银行支持减塑,以维护海洋可持续发展的积极举措。

当天申卡当天用,超惠吃的信用卡

青岛银行此次推出的无界卡,在线申卡成功后,持卡人选择无需配发实体卡,便可省去等寄卡时间,直接前往银行网点激活即可使用,轻松实现“当天申卡当天用”。卡片激活后,持卡人在电商、公交、手机钱包等场景均可使用,满足消费、存取现、转账、手机闪付、条码支付等各类场景消费支付需求,高效便捷。

作为青岛银行美团联名卡的系列信用卡,美团无界卡秉持“很生活”的品牌理念,面向年轻“后浪”人群,提供“外卖美食天天减6元”,消费攒美团零花等美团专享权益,此外,还叠加了银联无界卡的专属权益,如:缴费充值还款立减、京东PLUS会员/腾讯视频会员、五大商超数字礼券等,助力持卡人体验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多重保障让用户安心用卡

美团无界卡在实现高效便捷的同时,通过支付标记化、通道加密、实时风控等技术手段,保障用户的资金与信息安全。活动期间,美团无界卡持卡人还可免费获得一份最高3万元保额的盗刷损失保险,多重措施保障用卡安全。

银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与消费场景丰富的第三方平台联动合作,是当前银行实现信用卡发展突围的有效途径。借助美团平台的流量,场景,技术和品牌优势,结合青岛银行自身在资金、风控、网点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优势,轻松实现规模化精准获客,进一步助力推进银行的大零售转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