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莱西市望城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高校宣传活动

2021-06-08 15: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使广大师生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6月5日,莱西市望城街道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在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望城派出所民警围绕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主要表现形式和特征,有关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特别是针对新型网络传销、集资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段进行了讲解,教广大师生如何识别和分辨,警示大家不能贪图高利回报、盲目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引导和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