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全面保障,守护未来希望

2021-05-12 16: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4月15日,新华保险为年仅6周岁的凡凡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59万元。

据了解,凡凡的父亲在凡凡3周岁的时候选择了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20年,每年缴费3700元,保额20万元,又在去年为凡凡加固重大疾病保障,投保了《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缴费期20年,每年缴费300元,保额10万元。

今年3月,凡凡感冒发烧不见好转,前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治疗。本以为是普通的肺炎,却不想血液检查项目指标出现异常,医生建议进一步复查予以确诊。在忐忑中,凡凡一家还是接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凡凡被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6周岁的凡凡从此以后要面对长期的化疗。

随着医学的进步,白血病已不是“不治之症”,通过造血干细胞的移植可以大大提高生存时间和生活质量。疾病虽可治,但没有经济的支撑就会与治疗机会失之交臂。据中国精算师协会于2020年12月发布《国民防范重大疾病健康教育读本》介绍,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大约需要医疗费22至55万元,配合护理、失能等带来的损失,治疗和康复的费用会需要更多,拥有一份足额的保障对于病患和病患家庭来说都是一份生活的希望。案例中的凡凡每年缴费4000元,即可享有30万元基础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障,本次赔付完成后《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还为其豁免了6.29万元保费,并持续为他提供重大疾病保障呵护。

孩子的病,父母的痛,孩子的劫难,父母的黑洞。如果伤痛可以转嫁,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可以为孩子承担。但世事难料,在对孩子悉心照料的同时,为孩子建立强有力的保险保障,对孩子的未来发展都是一种莫大的助力,用全面的保障,守护未来的希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一个山里孩子的心声》

2021-05-12 17:1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