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涉税事项实现全程网办

2021-05-12 07:0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凯

本报5月11日讯 近日,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推出智能“云办税”新模式,实现全部涉税事项办理“全程网办”。通过电子税务局和钉钉征纳沟通平台的叠加运用,该模式进一步缩减了办税时间和成本,让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更加便利。

针对目前电子税务局无法实现的业务,纳税人通过“云办税”平台,线上即可提报办税资料,税务人员在后台即时审核,纳税人在家便可完成相关涉税业务办理。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呼叫后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一对一”在线答疑。此外,税务端还可通过云平台对纳税人进行视频约谈,极大缩短了税企距离。“云办税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只需要上传电子资料就能办理业务,全程只用几分钟。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以后有问题可以和税务人员视频连线,不用专程去服务大厅了。”中资供应链管理(青岛)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洁表示。

据了解,随着智能“云办税”模式推出,青岛自贸片区全部涉税事项“提、办、问、答”实现全程网办。“云办税”上线一周,已为100余户纳税人办理了相关业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