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雀巢新投资项目落户莱西沽河街道

2021-04-28 12: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青岛莱西沽河街道、雀巢与莱西市政府举行了新投资项目的签约仪式。据悉,这是这家世界500强企业时隔25年后,再一次在莱西布局重磅项目。能够让雀巢公司再度落子项目,得益于莱西市、沽河街道两级的全力营商惠商。据了解,为吸引项目落地,莱西市镇两级多次召开多部门、单位参加的圆桌会议,为企业解决问题。“让北京雀巢中国总部看到了我们的诚意,看到了双方合作的光明前景。”沽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东辉介绍。

会上,雀巢宣布了一系列新举措,涵盖产品创新中心成立、嘉宝果泥新品投产、产能扩充以及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等多项内容,涉及婴幼儿辅食、咖啡、乳制品等主要业务。

其中,雀巢在青岛莱西建立了雀巢在亚洲、非洲、大洋洲范围内唯一一个具有嘉宝品牌湿产品产能的工厂,并推出了18种口味嘉宝果蔬泥。此外,雀巢咖啡即饮系列产品管理部正式入驻青岛,并成立开发即饮咖啡、液体乳品及其他液态产品的创新中心,这将进一步扩大本地奶源采购以支持业务发展需求。

作为首批公布净零碳排放路线图的企业之一,在业务增长的同时,雀巢正携手莱西的合作伙伴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雀巢青岛公司通过多方努力,不断减少碳排放与水耗,截至2020年底已累计节省自来水约600,300吨。未来雀巢还将继续与农户、行业伙伴、政府和消费者一起,减少碳足迹,为莱西赢得更具品质的可持续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