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工行打造“人民满意银行”简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流程

2021-04-06 16: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封情真意切的手写感谢信送到了青岛工行大尧三路支行网点负责人手中,客户不无激动地说:“感谢工商银行客户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工商银行无愧为百姓身边的好银行!”


送来这封感谢信的人名叫王岩,她从事乡村教育工作三十余年,曾获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表彰。王老师的丈夫于2019年去世,今年3月底,王老师在得知最新关于简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的消息后,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了工商银行大尧三路支行寻求帮助,希望能够解决一直困扰她的小额遗产继承难题。在得知王老师的需求后,大尧三路网点负责人非常重视,为了让她能够一次办好,网点根据最新文件要求,对现有资料认真比对,对于缺失的相关资料,还特地致电其在南京工作的女儿进行说明。在网点耐心细致的帮助下,王老师看到了解决此事的希望。

前两天,王老师带着全部资料再次来到大尧三路支行。网点负责人特意安排业务熟练且经验丰富的客服经理为其办理,王老师被网点工作人员亲切和蔼的服务态度及熟练过硬的业务能力所感动,对大尧三路支行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2021年1月28日,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简化提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相关事宜的通知》,简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手续。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一直坚持服务无小事,于细微之处见真情。为体现对继承人的人文关怀,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该行结合青岛地区实际情况,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简化流程小额遗产账户余额限额由原来的1万元以内(含)上调为5万元(含)人民币,进一步便利广大客户办理小额存款继承业务,真正做让群众放心、百姓舒心的身边银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