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光大理财与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联合召开青岛市银行业合作伙伴大会

2021-04-03 18: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琴岛仲春寒意尽,惠风送暖迎芳菲。4月2日,光大理财联合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光大理财—青岛市银行业合作伙伴大会”,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锦玲,青岛银保监局副局长李继明,以及17家商业银行青岛分行的行长、副行长参加会议。

孙海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光大理财及青岛市各银行金融机构对崂山区金融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光大理财在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困难、艰苦创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会议是青岛市银行业的一件喜事、盛事,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通过会议平台相互交流、探讨合作、共商发展,很有必要。崂山区不仅有着美丽的山海风光,更有着优质的产业结构和舒心的营商环境,金融、科技、旅游共同构成了崂山区靓丽的名片。孙海生强调,现在的崂山正处于历史发展机遇期,区委、区政府将以“再次创业”的精神,打造“说到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崂山区金融业快速、持续、健康的发展,期待与金融同业共谱崂山美好篇章。

光大理财董事长张旭阳表示,尽管创业维艰,但是光大理财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青岛银保监局和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关心关怀下,在青岛市同业伙伴的支持协助下,2020年,光大理财为投资者创造了360多亿元的投资收益,在普益标准全国商业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得到了市场和同业的一致认可。作为注册在青岛崂山的全国性资管机构,光大理财责任在肩,将从税收、资产投放、金融增加值、品牌贡献和财富管理生态营造等多方面做出贡献。

随后,光大理财总经理潘东详细介绍了光大理财一年以来的点滴成长,以及与金融同业在品牌打造、业态集聚、资产投放与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合作方式。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三家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光大理财分享了其市场观点与投资策略,着重介绍了同业存款报价机制,并现场达成7笔32亿元相关业务,成为光大理财深化与青岛市银行业金融合作的又一新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