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第二届儒商大会青岛分会场签约18个项目

2020-07-01 17:33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同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青岛市精心谋划了大会签约项目,最终18个质量高、落地早、推进快的优质项目入选签约仪式。这些项目涵盖四大领域,其中重点产业项目11个、新基建项目3个,补短板强弱项项目2个,平台支撑项目2个,合同签约金额154.8亿元。包括投资18.4亿元的中安芯界石墨烯快充锂电池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投资20亿元的中韩沃尔芯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32.7亿元的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等。 


大会还发布了重点推介项目库。青岛共梳理纳入省推介项目库项目28个,总投资912.56亿元,涵盖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工业技改项目、补短板强弱项、国企混改、平台支撑共7大类别。其中包括投资137.6亿元的国信海天中心改造项目、投资197亿元的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项目、投资74亿元的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投资265亿元的青岛特锐德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投资85亿元的青岛国际院士港生命药洲项目等。 

当天,在推介活动后,各区市同步举办线上项目洽谈活动,共设置12个线上洽谈室,梳理出65个项目开展深入洽谈推进。省主会场在线观摩了市北区与上海天空之橙文创总部项目洽谈。 

(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跟进“国家部署”青岛这样打算

2020-07-01 17:3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