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一封信的故事

2020-05-22 1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这天,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尊敬的恒丰银行领导:我父亲因突发疾病……”柜员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两天前。

    三名业务骨干立即行动跟随女士上门核实。由于还在疫情期间,医院不便进入,老人已被家属接至家中。一路上,女士不断地表示感谢,“太谢谢你们了,麻烦你们跑一趟,实在是情况太紧急了。”“您不用客气,家里都有老人,银行的服务就是要为客户解决困难的!”在家属的陪同下,恒丰银行经办人员耐心的与老人沟通核实,在取得老人授权后,他们匆忙返回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仅仅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取现流程。老人的儿子心情非常激动,不断地说道:“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问题,真是太谢谢了,这笔钱会用于老人的治疗的!”

     立足金融本职,传递金融温度。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全体员工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未来仍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