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黄金周惠民券满120减50!快来查收领取攻略!

2020-04-30 09: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渐临近

岛城各大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的消费迎来回暖

准备迎接市民携家人朋友一同享受假日

今天大家去丽达购物的时候

有没有发现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哈哈,咱们的黄金周惠民券已经准备就绪了哦~

本次“2020青岛消费季”活动

特增发的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

每张面值50元

将于4月30日12:00在云闪付APP上发放!预计五分钟就可能领完哦~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领券后,市民可在岛城主要商业综合体

和购物中心的商超、餐饮、百货商户使用

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

37万张消费季惠民券!

怎么领,在哪用,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黄金周惠民券常见问题Q&A

Q

本次活动时间?

A

1、4月30日中午12点发放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

2、4月28日、5月5日上午9:00发放共计16万张的餐饮20元券,5月2日上午9:00发放1万张百货100元券和20万张商超便利10元券。

Q

如何领取及使用黄金周惠民券?

A

黄金周惠民券领取和使用方式和消费季惠民券相同:

1、市民通过各大应用市场提前下载云闪付APP(老用户请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绑定境内发行的银联卡;

2、在黄金周惠民券发放时,在云闪付APP首页“热门推荐”-“青岛惠民券”中点击领取即可。或在“发现”栏目中查看附近门店,点开任意一家店领取,可在黄金周惠民券全部活动商家使用。在云闪付APP“我的”-“我的票券”中可查询已领惠民券;

3、市民成功领券后,可在有效期内去活动商家消费,使用云闪付APP支付,达到120元就可以直接抵现50元。

Q

黄金周惠民券领取时间、可使用时间和有效期?

A

1、黄金周惠民券4月30日中午12:00:00起发放,领取成功即可使用,使用时间截止到5月5日 23:59:59,逾期作废

2、10元面值的商超便利券每周六上午9点发放,20元面值的餐饮券每周二上午9点发放,100元面值的百货券每月首个周六上午9点发放。商超便利券、餐饮券领券后7日内有效,百货券领券后15日内有效

Q

黄金周惠民券与消费季惠民券的区别?

A

黄金周惠民券属于“2020青岛消费季”活动特色增发,每张面值50元,市民在海信广场、利群、万象城、凯德MALL、丽达、麦凯乐、银座等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内的商超、餐饮、百货商户消费,满120元可抵现50元,具体可使用黄金周惠民券的商户详见“银联青岛”公众号或店内宣传。

Q

黄金周惠民券是否影响消费季其他惠民券发放?

A

不影响。消费季“惠民券”活动还将继续10周,4月28日至5月5日五一黄金周期间,除本次特别增发的“黄金周惠民券”外,每周二、周六仍定期发放商超和餐饮惠民券。4月28日、5月5日上午9:00,将发放共计16万张的餐饮20元券,5月2日上午9:00,将发放1万张百货100元券和20万张商超便利10元券。

Q

本次惠民券分为黄金周惠民券、商超便利券、百货券、餐饮券等,单用户是否可以都领取?黄金周惠民券领取次数限制是?

A

活动规则已明确,各类惠民券均可领取;

黄金周惠民券单用户仅限领取1张;

商超便利券、餐饮券单用户每周分别限领取1张,百货券单用户每月仅限领取1张

Q

同一用户可以分别参加不同类别惠民券的活动吗?黄金周惠民券与消费季其他惠民券使用是否可叠加?是否冲突?领取超过一张,如何抵扣?

A

同一用户可分别领取黄金周惠民券及不同品类的消费季惠民券,单张惠民券仅限在该类商户中进行一次抵扣,单笔订单均只可使用一张不可叠加,不可拆单、转赠或兑换现金。

黄金周惠民券与消费季其他惠民券领取不冲突,使用时如果同时有两张券,将先抵扣优先级高的券,一次订单支付仅限抵扣一张券。

Q

各不同类别惠民券使用优先级问题如何判断?

A

首先根据惠民券面额排序,一般情况下优惠面额大活动的优先级高;若两张惠民券面额相同,则优先抵扣更接近过期日的券。

例如同时拥有4月30日领取的面值50元黄金周惠民券和5月2日领取的面值10元商超惠民券,在同时均支持两张惠民券的商户如丽达凯德店使用,订单金额满120元优先抵扣50元黄金周惠民券,订单满20元不满120元抵扣10元商超惠民券;

同时拥有4月29日和5月5日领取的餐饮惠民券,则优先抵扣4月29日领取的惠民券。

Q

活动期间,黄金周惠民券参与商户与惠民券商户是否相同?参与活动的商户有哪些?门店信息通过哪些渠道可以查询?

A

不相同。市民领取“黄金周惠民券”后可在海信广场、利群、万象城、凯德MALL、丽达、麦凯乐、银座等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内的餐饮、百货商户消费,满120元可抵现50元。

市民可在惠民券页面点击“全部门店”查看附近的商业综合体,具体可使用惠民券的商超、餐饮、百货商户列表详见云闪付APP及银联青岛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看活动商户哦

Q

活动期间,黄金周惠民券参与商户自主收银设备是否参与活动?

A

绑定境内任意银行发行的银联实体卡

Q

参与本次惠民券活动的商户有哪些?门店信息通过哪些渠道可以查询?

A

不参加。目前惠民券活动均只支持收银柜台通道,自助收银设备暂不参加活动,具体可咨询商户店内工作人员

Q

黄金周惠民券过期了怎么办?

A

过期的惠民券不能使用,过期票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