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免费送口罩!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与您一起防护!

2020-02-27 15: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最近春暖花开天气好,越来越多好消息蜂拥而至~多省份连续多日未有新增确诊病例报告,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也越来越强。

但是,疫情尚未结束,警报也还未解除。我们还远远没到可以摘掉口罩、扎堆喝茶的时候。

出门莫忘防护,口罩不能停

不少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大家出行的频率在慢慢增加,每个人几乎都是想尽办法买口罩,各地出现“一罩难求”的情况。送花送化妆品都不算什么了,能送口罩的“才是真爱”,真心累……

不知马上就要复工出门的你,

口罩是否充足呢?

疫情可以隔离,但爱从不缺席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已为大家准备好,

包邮到家免费送!

【抽奖规则】

1、关注“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微信公众号,回复“口罩”,跳出活动链接,点击参与抽奖活动。

(扫描二维码关注)

(回复口罩参与活动)

2、每人每天3次抽奖机会。

【抽奖详情】

1、活动时间:2020年2月27日18:00-2020年3月3日24:00。

2、每日抽取100位幸运用户,赠送医用口罩5枚,免费邮寄到家!

3、中奖后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会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确认信息,口罩给您快递到家。不填信息者或联系不到者,自动视为放弃本活动。

4、本次活动仅限青岛地区用户参与。

5、活动期间有通过不当行为参与活动的用户,活动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所有。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小邮温馨提醒

减少出门频次,避免交叉感染;

出门戴好口罩,勤洗双手清洁;

办理金融业务,首选线上渠道;

杜绝信谣传谣,防范电信诈骗。

更多福利:邮储食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会员

提供的增值服务平台

海量商品选购,全国寄递送达

全年享受会员专属超低优惠价

扫码立即领取邮储食堂体验会员

每位客户限获赠一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