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做好金融服务 共克疫情难关

2020-02-21 19: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随着抗“疫”战斗取得阶段性胜利,尽快恢复企业的生产经营,特别是小微企业顺利恢复运营成为了保持经济持续发展、进而达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中之重。华夏银行青岛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与小微企业共克疫情难关责无旁贷,分行每一个员工不畏艰险、坚守岗位,时刻做好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准备。

王宝玉是华夏银行辽宁路支行的个人客户部经理,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支行疫情防护的第一线,通过对疫情消息的持续关注,第一时间学习、研究疫情对小微企业客户可能造成的影响,并对支行存量业务逐户进行分析。辽宁路支行是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最早恢复营业的支行之一,支行恢复营业后实行A、B角轮岗制,但王宝玉坚持每日到岗,组织客户经理对全部存量授信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排摸梳理。对暂时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的需求逐户详细记录,并及时与支行班子、专审在线研讨,为小微企业客户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在了解到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因下游企业受疫情影响项目停工,回款不及时,无法按计划偿还我行贷款的情况后,王宝玉马上与行长、专审沟通着手为企业办理贷款展期手续。在企业受疫情管控、无法传递授信料的情况下,亲自驱车前往即墨上门收集授信材料,并在分行相关部室的全力支持下,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审批、放款手续,为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提供了保障;支行小微企业客户中有一家主营放射类医疗检测设备的企业,因疫情检测的需要,企业短期内业务量骤增,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较大,在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及时与分行相关部室协调,为客户调试好贷款发放平台,并在线指导客户自助办理了贷款发放,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

疫情期间,王宝玉一直坚守在支行疫情防护的第一线

在疫情期间,王宝玉带领部门全体客户经理全力为个人、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组织客户经理学习疫情时期最新的制度文件,对受疫情影响、短时间还款有困难的客户,及时依照最新制度要求为客户申请延后还款手续。同时组织客户经理做好新客户授信申请工作,及时的为新客户办理贷款业务,疫情期间部门发放个人贷款1010万元,办理小微企业贷款740万元,既满足了个人客户的业务需求,又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资金流紧张的压力。

疫情期间,王宝玉一直坚守在支行疫情防护的第一线

接下来小微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许多小微企业都存在暂时性的资金周转困难,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体员工上下同心、时刻准备,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与小微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抗“疫”战斗最后的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