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快贷,“贷”来“鼠”于您的幸福年

2020-01-23 1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到了,过年置办年货、社交聚会、走亲访友、新春旅游等陆续被提上日程,各种消费开支也接踵而至。手中的钱暂时不够,怎么办?

选择建行快贷,“贷”来“鼠”于您的幸福年!

建行快贷,一触即贷

----公积金缴交客户、建行代发工资客户、建行高净值客户并满足建行授信条件!

---- 秒申、秒批、秒到账,用时起息、随借随还!

----额度高达60万元,免抵押、免担保、免材料,可用于消费、经营!  

-----超低利率,1月17日—2月29日期间申请,年利率低至4.98%起!一次申请、全年有效!

---- 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建行网点柜员机均可申请。

什么是快贷? 

    “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流程,包括实时申请、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  

在哪里办理? 

    您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进行自助办理,按提示操作即可轻松完成贷款,操作简单,无需通过任何中介和银行经办人员办理。 

可以贷多少? 

    额度高达60万元,授信额度因人而异,具体以线上模型批复为准。

贷款利率是多少?

    执行优惠贷款利率,具体根据客户情况确定,网上申请实时显示。

可以贷多久?

    额度1年有效,循环使用。额度有效期内,可以随时支用、随时还款。 

谁可以办? 

    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只要您正常缴交公积金、在建行办理业务(如存款,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住房贷款,代发工资等),都有可能获得快贷额度,且办理业务越多,可获得额度越高。

要提供什么资料?

    无需提供任何资料,“快贷”为建行主动授信额度,您登录手机银行、网银或智慧柜员机后,可直接查看额度并自助办理。  

办理时间要多长? 

    秒申,秒批,秒到账,只需三步,轻松贷款!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如何使用贷款?

    支持提现、国内电商在线订单支付和POS刷卡。 

怎么计算利息?

    按申请时批复的贷款利率和实际使用天数计息,您可先签约锁定额度和利率,一年内有效,不使用不计息,在有效期内随时使用贷款,按实际使用天数按日计息,省钱又贴心。

怎么还贷款? 

    您可随时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自助还款,或是将钱存入您签约时绑定的建行卡内,到期自动扣款。 

手机快贷办理步骤:

    操作流程仅需3步:

1.登陆建行手机银行,选择“快贷”,“申请”查看可贷额度;其中:公积金缴存客户还可点击“我要提额”提升额度,选择“授权查询我的公积金”,按界面提示操作,如提额成功,预计最高可贷额度将更新;

2.点击“申请”,填写贷款信息及用途声明,并完成在线签约;

3.在申请成功页面点击“立即支用”,贷款资金即可到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