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情暖新春 海源发石油扶贫济困在行动

2020-01-15 2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潘丽丽)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季,青岛市即墨区蓝村镇四里村村委书记刘允辉、蓝村镇社区支部书记管崇虎以及青岛海源发石油“爱心服务队”负责人张贤伟带领的志愿者团队等一行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来到四里村开展“暖冬2020尊老助贫”公益活动,为这个寒冬增添了满满的暖意。

聚焦民生 躬行传递爱与责任

此次扶贫活动重点针对村里70岁以上老年人和部分贫困户。上午10点,海源发石油“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就绪,接到通知的村民们也陆续来到四里村文化大院门口排起了长队,有序的领取慰问品。“谢谢你们的关心,有你们这样的爱心企业,我们感到很温暖。”今年76岁的张奶奶接过海源发石油爱心志愿者为她送上的爱心物资,激动不已。蓝村镇四里村委书记刘允辉也代表村民对海源发石油公司和志愿者表达谢意,他说:“感谢海源发石油,时刻惦念着四里村的老人,这已经不是第一年到我们村慰问老人了。2017年海源发石油还协同青医附属医院为本村的村民进行免费义诊,捐赠药品和医疗器械。有了他们的帮扶,我们也更有信心,2020年我们一定会努力与四里村的贫困群众同甘苦,早日脱贫,共圆小康梦。”海源发石油爱心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张贤伟告诉记者:“回馈社会、关爱老人、扶贫救困是我们海源发人一直在做的事情,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给老人们带来些许温暖。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公益事业中来,让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前来领取爱心物资的四里村村民排起了长队

领取到爱心物资的四里村居民

饮水思源 坚持践行社会责任

海源发石油自2000年成立以来,近20个年头,在保证油品质量和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坚持扶贫事业,全力回报社会。作为青岛本土企业,海源发石油坚持着:“扎根青岛、立足山东”的战略布局去服务岛城人民。正所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近年来,海源发石油先后开展多次“爱心捐赠”、“扶贫救困”等公益行动,还曾多次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联动,开展“爱心义诊”公益活动。近几年去过莱西市前龙湾村、临沂市临沭县、即墨市等多个市、辖区。精准帮扶生活困难、就医困难群众上千人,捐赠医疗药品、器械等物资共计百万余元。值得一提的是,海源发石油企业内部还设有专项慈善基金,用于捐助公司内部家庭困难员工和社会上急需帮助的群众,每年捐赠支出达百万元。可以说,海源发人始终将社会责任感牢记心间。

爱心服务队入户慰问四里村居民

爱心服务队为四里村居民送去新春问候

大道远行 初心不忘

春去冬来,时代变迁,不变的是海源发人的初心。本次“暖冬2020尊老助贫”为四里村240余名老人送去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爱心接力,传递真情,从点滴行动中践行公益,向社会传递慈善的价值和温暖的力量。让爱丰富生活,让心充满希望,这也是海源发石油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