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招金银楼续约品牌形象代言人马伊琍

2019-12-20 11: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18日,招金银楼与著名演员马伊琍,于青岛举行品牌代言人续约仪式。山东招金金银精炼(银楼)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绵慧与马伊琍正式签署品牌形象代言人合作协议。

很多人喜欢马伊琍是从《奋斗》里的夏琳开始,于是很多人对马伊琍的印象就是:独立与智慧并存。而在现实生活中,她也的确展现出了这一点。不仅在事业上马力全开,在个人形象方面也是越来越高级。签约仪式当天,马伊琍佩戴璀璨的招金银楼“一生金贵”套系产品优雅亮相。在主持人问及续约感受时,马伊琍表示:招金银楼是一个有浓厚文化底蕴的百年品牌,而且一直坚持推陈出新,用纯臻的黄金珠宝首饰将温暖与时尚传递给消费者。她一直倡导女性要学会取悦自己,让自己活得美丽,招金银楼在她心中是让消费者生活的更自信、更美丽的品牌。而选择连续代言招金银楼品牌形象,也正是基于对品牌的信任和认可。

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马伊琍本人将“自信”“美丽”诠释得淋漓尽致。她在荧屏上塑造了众多经典的角色,像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君,《在远方》里的路晓欧,电影《找到你》里的孙芳,每个角色的形象差异都很大,每一次突破都非常成功。“大胆尝试,去做更好的自己”这是马伊琍的坚持,也是招金银楼的发展写照,从四九足金、梦幻硬金到五九臻金,再到最新研发推出的五九5G金、招金招福金——五九古法金等等亮点产品,一路走来,招金银楼不断突破自我,以匠人之心为市场奉献了众多纯臻精品。

此次续约,标志着招金银楼进入全新的品牌发展阶段,“继续携手马伊琍女士,以更加鲜明而生动的形象向市场展现和传达‘招金银楼’品牌的纯臻之美,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将一起努力,让更多人感受百年品牌的魅力”招金银楼品牌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李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