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头条 > 正文

“智能定投”助力基金止盈止损

2019-11-13 08:0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自2017年开始,陆续有银行推出智能定投服务并不断升级。现如今,不只是银行入场,基金公司也开始发力智能定投,在一些基金代销平台和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基金定投页面中,经常可以看到智能定投的服务。

智能定投的智能之处在于能根据市场的变化不定额扣款,如某银行的定投PLUS,采用均线偏离模型,根据市场行情自动调整投资金额,低位多买,高位少买,进一步降低投资成本。同时,很多银行和基金公司也设置了止盈止损功能,提供盈亏目标提醒功能,目标止盈+止损保护,帮助用户客服贪婪和懒惰,尽早获利了结。

据了解,目前的智能定投主要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提供投资组合;另一种是依据行情涨跌变化调整投资金额或投资品种,后者是主流做法。通过智能定投可减少人为主观因素的干扰,对普通客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投资新人以及普通客户,对基金不熟悉的,都可以借助智能定投服务来操作基金定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大盘震荡整理 私募寻觅投资标的

2019-11-14 08: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