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建立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 深入践行社会责任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10-18 16: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正确了解金融知识,选择合适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金融风险,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大学生金融文化节”活动,组织辖内7家机构走进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分行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在校师生疑问、开展金融知识讲座等形式积极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结合在校大学生消费特点和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金融用卡安全、防范“校园贷”骗局、珍视个人信用等方面内容,通过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形象生动的普及了大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所需的金融知识,现场参与学生共400余人。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非法金融活动日益猖獗的当前金融环境下,一定利用所学的金融知识,有效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保护资金财产安全,理性借贷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此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认清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增强了大学生诚实守信、理性消费和风险防范的意识。同时也是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青岛分行将持续通过多种途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建立普及金融知识的长效机制,积极传播金融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