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召集令|下周五青岛蓝谷 纵论“海洋经济催生蓝色财富”

2019-10-12 15: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建设海洋强国、海洋强省的目标任务是青岛的聚焦点之一。

2019年3月,青岛发起15个攻势,“海洋攻势”就在其中。

4月14日,青岛市委、青岛市政府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海洋攻势作战方案答辩。

海洋攻势作战方案答辩现场。

答辩会上,市委书记王清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全面对接海洋强国战略和海洋强省建设,发挥青岛比较优势,抢占引领未来的制高点,充分发挥蓝谷等重点功能区的支撑作用,推动海洋经济走在前列。

蓝谷的一系列行动,是履行全市“海洋攻势”的顺势而为,也是青岛逐梦海洋,实现经济蜕变的率先垂范。

“海洋攻势”中的机遇在哪?如何抓住?

10月18日,一场财富沙龙将在碧桂园科技展厅举行,纵论青岛海洋科学技术与现代海洋产业。

碧海科技园作为世界五百强碧桂园集团北中国产城首作,立足中国唯一海洋高科技新城——青岛•蓝谷战略金核地位,依托地铁M11号线交通之利,以超百万方恢弘园区规划、超百亿巨额投资手笔,打造产、学、研、商、住全系资源融合的标杆级“海洋科技特色产业园”,推动碧桂园产城融合战略与青岛时代发展使命融合,为海洋科创企业打造全维发展平台,助推中国海洋科技产业走向世界级高度。

积极搭建产业大平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人才引进与海洋科创产业落地,碧海科技园凭借碧桂园集团的全球资源与产业整合能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有活力的海洋经济新引擎。高层建面约66-1080㎡自由灵变空间,全球招商中。高层研发大厦,多层产业楼,全面接受定制。

碧桂园•碧海科技园联合青岛新闻网邀请到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啸,带来“海洋经济催生蓝色财富”主旨演讲,解读青岛企业在“海洋攻势”中的历史机遇。

现通过“青岛财富圈”开放40个论坛嘉宾名额。

无需任何费用。

名额送完即止。

10月18日(周五)14:00—16:10

青岛蓝谷碧桂园•碧海科技园展厅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本次活动提供大巴车免费接送,10月18日12点从新业广场集合出发。如需此服务,请提前到达集中出发点。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青岛新闻网进行全程直播。

2.本场活动需要报名,没有预约不能入场。

3.活动于2019年10月18日14:00开始,内容精彩,强烈建议您13:30前到场。

4.报名观众按照到场时间先后入座,一人一座,现场禁止为他人占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黄金ETF持有量创历史高点

2019-10-14 10:0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