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送金融知识进企业

2019-10-09 15: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各项要求,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共建良好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开展了系列的宣传活动。

9月26日开发区支行走进开发区海尔工业园,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该企业职工多为青年员工,日常频繁用到网络支付,但是对于网络支付安全的风险防范意识相对薄弱,属于金融知识普及的重点人群。本次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立宣传台,工作人员积极发挥能动性,向广大职工宣传了网络支付安全的金融知识,并针对广大职工咨询的关于信用卡、异地存取款收费、网上银行、ATM转账到账等问题,进行了提示和解答。

后续,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将继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常态工作细化落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全的金融知识,为共建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