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09-30 13: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9年9月29日,为积极响应青岛银保监局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中对“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工作要求,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配合青岛农商银行,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开展大学生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当天早上,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11点准时从职场出发,到达中国石油大学后与本次活动的宣传队伍集合,并在校园内统一的宣传横幅下设立公司宣传展架,向在校学生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共计50余份。在为来往的学生们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同时,提示常见的校园金融风险案例,并发放了公司的小礼品,受到了在场大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穿着统一的服装与宣传队伍在学校正门合影留念,为此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大学生们警惕了校园贷、学生贷等网贷现象的发生,帮助广大在校大学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