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安盛天平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2019-09-18 19: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有关文件精神,推进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人民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安盛天平青岛分公司围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安盛天平青岛分公司通过服务网点进行展示宣传,客服大厅内悬挂横幅,并制作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海报,通过电视播放短片、分发宣传单页的形式,面向客户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更好的引导客户了解保险知识和金融风险。

同时,安盛天平青岛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走进老年人”的宣传活动。根据老年人群的特点和需求,重点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意识,公司采取有奖竞答、案例分享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生动易懂的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并积极派发宣传材料,设立金融咨询台,对有疑惑的居民进行耐心讲解。

后续,安盛天平青岛分公司将开拓更多的宣传形式,比如积极参加“大学生文化节”的宣传活动,引导大学生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力度,提升抵御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并通过微信有奖问答、知识竞赛、抖音挑战赛等形式,扩大活动宣传面,充分普及金融知识,突出宣传效果。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充分体现,安盛天平青岛分公司将秉承公益性原则,利用数字化手段,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作用,线上线下融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将金融知识带进家家户户,为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作出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