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公益分享会 现场零距离接触顶级咖啡拉花大师

2019-09-09 18: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贴心服务客户,做有“温度”的银行。9月6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举行公益分享会,顶级咖啡拉花大师王学超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客户零距离接触,分享咖啡与拉花知识、共同品鉴咖啡。

活动:

客户与顶级咖啡拉花大师零距离接触

顶级咖啡拉花大师王学超现场分享了咖啡制作、拉花、牛奶选购等相关知识,并亲自制作咖啡与在座客户品鉴,分享会气氛融洽。据了解,此次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邀请的分享会主讲嘉宾王学超,是2015年世界拉花大赛中国区冠军、2015年世界拉花大赛总决赛亚军,并成为2016年-2017年PCA拉花大赛全国主评审。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客户现场品鉴咖啡,畅谈咖啡知识,从中受益颇丰。“今天浦发银行的活动咖啡分享会,我觉得特别好,不仅懂得了咖啡知识,也懂得了一些牛奶的知识,学了很多新的咖啡做法,特别感谢举办这样的活动,提供这样的氛围,很喜欢这样的活动,现在我每个星期都要来几趟浦发银行,业务方面也愿意在这里做。”参与公益分享会的任女士说。

亮点:

以客户为出发点

据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黄旭东介绍,“我们更多的是把自己定为一个金融服务企业,我们的中心是服务客户的。让客户获得的更多,其实是基于这么一个想法。让客户走进这个地方,感受到“小确幸”、“小惊喜”,才更愿意走进这家银行。”

据了解,此次举办活动所在地至美小筑每天都会开放,客户和员工都可以捐款兑换一杯咖啡。在浦发银行能感受到以客户为出发点的细节服务并不鲜见,记者了解到,在至美小筑的分享墙上贴有小贴纸,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可以凭此可以免费领取一杯咖啡;在客户等待区设有爱心专席,方便有特殊需要的人群;随手可见的“有困难找党员”的桌牌;为客户提供的雨伞、充电宝、花镜等便民服务;客户等待区的“我要当行长”电子小游戏……无不体现以客户为出发点的细节服务。

服务:

贴心服务服务客户

据了解,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是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家单位。对此黄旭东认为,一方面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各方面经营的努力,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总的存款规模过百亿,成为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成立16年来首家过百亿的银行网点。另一方面在服务客户方面,在整个厅堂的环境、黄金海螺服务理念,我们也有很多尝试,真正做到服务客户。

黄旭东表示,“像今天这种公益沙龙活动,我们会持续下去,定期做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