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9-09-09 17: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8月20号,邮储银行麦岛支行的保安王师傅在开始正式营业之前例行对网点的设施运转和物品摆放等情况进行巡检。当巡视到ATM机区域时,赫然发现一个钱包放在机器的输入键盘旁边,王师傅赶紧拿起来进行检查,发现里面夹有大量现金,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还有多张银行卡。应该是一位粗心的客户在使用完ATM机后忘记拿走了钱包,想必失主此刻应该十分焦急。

但茫茫人海中,如何找到这位客户呢?保安王师傅灵机一动,想到了在柜面可以直接查询持卡人的预留手机号,于是赶紧协同网点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到了这位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立即拨打了这位卢先生的电话。卢先生接通电话后十分惊喜,很快便来到网点,当从保安师傅手中接过钱包时,卢先生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邮储银行的员工素质真是高”。事后,卢先生为了再次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特意向保安王师傅寄来了感谢信,并且大力表扬了该行的办事效率与服务态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