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源起上海,服务烟台--浦发银行全面启动自贸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2019-09-08 22: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8月26日,国务院印发山东、江苏等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我国第五批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落地,其中烟台片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和生产性服务业,打造中韩贸易和投资合作先行区、海洋智能制造基地、国家科技成果和国际技术转移转化示范区。

浦发银行源起上海,是境内四家离岸持牌银行之一,是自贸区金融服务的先行者。数载耕耘,浦发银行已成为股份制银行中自贸区金融服务覆盖率最高的银行之一,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九次全部入围上海自贸区金融创新案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贸区金融服务已成为浦发银行又一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依托离岸平台、海外分行、浦银国际、境内分行等多个领域、多个层次的联动,在烟台外汇管理局、人民银行、政府部门等多个机构的支持下,为辖内多家大型企业办理并购贷款、资本项目便利化结汇、离岸结算、贸易融资、外汇衍生品、海外直贷等多个产品,获得企业及监管机构好评。在山东自贸区总体方案发布当日,浦发银行第一时间同步启动自贸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自贸区跨境及外贸企业提供跨境结算、跨境投融资、汇率避险、跨境资金管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已成为提供自贸区专业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第一选择。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秉持“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自贸区个人及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政府在自贸区的金融创新提供专业化支持,助力烟台自贸区早日成为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