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布达拉宫与浦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13 14: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布达拉宫与浦发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主题联名信用卡发布仪式”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西藏自治区文物局党组书记尼玛旦增,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等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聚焦于传统文化与金融服务的融合发展,尼玛旦增指出,布达拉宫与浦发银行战略合作的启动,不仅是新时代背景下深化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而且对祖国文物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浦发银行信用卡不断探索文化瑰宝与金融服务的融合空间,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铁锦程分享了浦发银行信用卡近年来跨界文化领域的实践成果,并介绍浦发梦卡之布达拉宫文化主题信用卡融合了双方的优质资源与服务,将西藏特色文化艺术融入于卡面设计和产品权益,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文化需求。

潘卫东表示,“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是浦发银行的企业使命,此次浦发银行将以双方战略合作为契机,为布达拉宫和西藏文化产业提供支付、融资及金融市场领域的全方位服务,切实服务实体经济,通过丰富金融服务助力西藏旅游开发、文化传承与保护,同时提升包括西藏居民在内的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据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行长米玛坚参介绍,浦发银行拉萨分行于2016年9月开业,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与西藏地区银政合作、银企协同发展,努力实现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有效统一。此次布达拉宫与浦发银行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有助于促进西藏特色文化艺术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双方将凝心聚力,锐意创新,让金融与文化紧密相连,共同助力区域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