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服务外国友人 树立国际化形象

2019-08-13 14: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7月25日下午,一位来自智利的外国友人来到交通银行青岛劲松七路支行,办理外币兑换业务。经过我行同事协同努力,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获得了外国友人的好评。

下午两点左右,柜员张旭像往常一样,在低柜处理业务,这时,大堂经理向他走来,示意有一位外国友人来网点办业务。经上前询问得知,客户来中国旅游,想换取300美金的人民币。于是,张旭首先请客户出示了护照并让大堂经理协助复印。然后,取来相关单据,翻译后协助客户填写。在办理完准备工作后,将客户指引到柜台,告知高柜同事客户需求。高柜同事在得知客户需求后,迅速帮助客户办理完业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外国友人临走时,频频竖起大拇指,称赞我们的服务,张旭也微笑回应,并祝其在中国玩的愉快。

银行作为金融服务机构,在日常工作中难免会遇到有外国友人来办业务的情况,这就要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积累一些常用英文语句,熟悉外国人办理业务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在防范风险的同时满足客户需求,提供高效服务,为树立交行的国际化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