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尽责用心、服务暖心、群众放心青岛银行积极开展 “换新钱、过新年”活动

2019-01-23 15: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市乡村现金流通环境建设暨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青岛银行迅速响应,积极部署,推广落实,于1月14-20号开展“过新年,换新钱”系列活动,切实做好现金服务“四下乡”工作。

青岛银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现金服务质量和成效,制定《青岛银行加强农村地区现金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以董家口支行、即墨支行、胶州支行及所辖网点等农村地区金牌服务网点、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为依托,促进农村区域现金服务新标杆的树立。

活动期间,多家网点根据驻地的地理位置及农村客群为主体的实际情况,以“新币下乡,现金惠民”、“换新钱、新气象”、“促进新币流通,欢欢喜喜过年”为宣传口号,结合农村“逢四九、赶大集”的规律,组织员工利用周末及班后时间到农村地区人流密集的泊里大集、王哥庄大集、沙子口大集,对现金服务及新币下乡活动进行集中宣传。同时,有效利用本网点过节费发放、村民进入厅堂的时机强化宣传力度,将总行配发的足量足额新币派发至农村居民手中。活动辐射范围包含了周边安置社区、集市、公交车站。除有效宣传了新币兑换,同时还大大提高了农村地区客群对现金知识的了解程度,在周边客群中树立了良好的银行金融服务形象。

青岛银行长期以来对于农村地区现金服务质效高度重视。2018年1月,青岛电视台《今日》栏目跟踪报道了李沧区十梅庵村89岁的臧大爷5万元养老钱因存放不当受潮进水新闻一则,老人及家人辗转来到青岛银行,受到热情接待,且由总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直接联系人民银行予以圆满解决。消息一出,即引起社会公众广泛赞誉,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及青岛银行被纷纷点赞。窥一斑而见全豹,青岛银行按照人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工作要求,对现金服务工作长抓不懈,真正做到了尽责用心、服务暖心、群众放心。

在“四下乡”活动开展期间,青岛银行将进一步推广和落实先进有效的现金服务工作经验,肩负社会责任、扛起政治责任,为达到“使广大农民及时、方便地得到优质现金服务”这一目标全力以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