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举行“过新年、换新钱”活动

2019-01-22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年终岁末,喜迎猪年到来,人们在忙着购置各类年货之余,还喜欢在农历新年到来前换上一沓沓崭新的大票和零钞,用于孝敬父母长辈、给孩子分发压岁红包,表达对新春佳节万象更新的美好期许。随着对新钞的需求量不断升温,近日,平安银行青岛分行按照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青岛市乡村现金流通环境建设暨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履行银行社会责任,充分满足广大群众岁末年初换新钱的需求,“过新年、换新钱”宣传和兑换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刚刚进入1月,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现金中心就准备好了足量的原封新券,包括百元新钞、20元、10元、5元等各面额零票,早早地分配至分行各家网点,让老百姓“喜气洋洋换新钱、红红火火过新年”。同时考虑到北方过新年“包饺子放硬币”的传统民俗,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还为网点预备了充足的零币,供客户兑换。

各支行利用厅堂、网点电视屏、LED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使客户能够更加快速便捷的了解此次活动。由于春节前兑换新钞的客户较多,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还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以更好地服务客户,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在积极推行“过新年、换新钱”活动的同时,还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的工作要求,优化农村流通环境支付,启动“新票下乡、零票下乡、人民币知识下乡、反假技能下乡”四下乡活动,给县域各网点配送了足量的新票和零票,使得农村地区的用钞环境更加“畅通、干净、放心、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