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服务明星亲上阵 国际友人笑颜开

2018-12-17 09: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银川西路支行地处市南区交通枢纽,人流量较多,距离香港中路等繁华路段较近,经常会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其中不乏众多国际友人。日前,一对金发碧眼的外国夫表情严肃的来到银川西路支行,向值班的大堂经理小李询问"We want to apply for a new account(我们想申请一个帐户)"大堂经理得知客户需求后,便指引客户前往智易通柜员机办理借记卡申请业务。

在办理申请业务过程发现,客户新申请的借记卡会有年费提醒,于是询问客户是否还有交通银行的其他借记卡。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得知,这对夫妇来自爱尔兰,之前有过一张发工资的交行卡,但不慎遗失,于是想重新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工资代发,可是之前办卡所需的电话卡充值发票、租房合同等材料也已经遗失,十分担心无法再正常办理银行卡。由于经常会有外币汇入,所以新办二类卡并不能满足客户需求。考虑再三,一向谨慎的小李首先向客户解释业务办理的流程,排解了客户的忧虑,随即指引客户来到柜台办理借记卡挂失业务。

"Good Morning Madam,How can I serve you?(女士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银川西路服务明星刘帅以标准流利的英语与客户交流后得知客户需要办理挂失补卡业务,于是便按照正规挂失流程为客户办理业务,整个服务过程沟通顺畅,轻松愉快,为客户挂失补出了一张新卡,解除了客户的困扰。

用心做好服务不仅是每一个交行人的责任,更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践行优质服务的同时,我们更需要积极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提升个人素质,以满足不同客户之间群体个性化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