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与胶州市政府签署“上合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

2018-12-13 16: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3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金融发展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应邀出席,并与胶州市政府签署“上合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

胶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毕维准表示,“此次成立金融服务中心,是推进示范区金融服务保障机制建设的积极探索,旨在通过扩大金融领域对外开放和服务功能,为上合组织双方、多方经贸合作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经贸示范、金融支撑”,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与各大金融机构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室徐总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公司与胶州市政府签署了“上合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徐总指出,中国人寿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密切与政府的合作,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勇担责任,提升服务,创新突破,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