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透析税务改革聚焦财富安全 名家研讨会即将开启

2018-12-06 11:31 作者:景虹王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景虹实习记者王静)2019年1月1日,即将实施的新个税法及实施细则,对高净值人群影响几何?新一轮企业减税究竟如何展开?企业和个人如何适应新的税收环境?又如何降低税务合规风险?……眼下,我们已经显然身处资产和税务透明化时代,如何透析税务改革、保证财富安全成了社会关注的话题。

2018年12月8日(本周六),知名财税服务品牌TC Group将联合业内精英在青岛举办全国大型巡回研讨会,特邀权威专家亲临现场,他们将从国际视野、案例实操及政策研究方面给到与会嘉宾客观、详实和富有前瞻性的观点指引。

此次研讨会,TC Group联合了业内多位精英及专家亲临现场。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有:TEP、仲裁员张晓冬博士;北京大学哲学学士、法学博士翟继光教授;TC Group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巩恩光先生。

三位业内精英及权威专家将围绕《国际税收——境外财富双刃剑》、《个税改革与税收筹划》、《跨境财产规划的“道”与“术”》进行主旨演讲。三位专家将从国际视野、案例实操及政策研究等方面进行精彩的演讲并给出观点指引。本次研讨会的亮点除了权威专家的演讲外,更有针对税法改革的圆桌论坛讨论。

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为了回馈读者,特别申请了10个免费参与名额,若想报名参与请扫码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相关链接:

TC Group集团业务涵盖跨境法律、商务、财税、财产和征信等诸多专业服务领域,在香港、深圳、上海、南京、青岛、济南、大连、杭州和宁波等地设立了机构。问客户提供与投融资、贸易和服务翔安的一揽子专业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