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倡导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18-11-12 07: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按照恒丰银行总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工作安排,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分行行领导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倡导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主要从党员干部如何自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廉政文化基础教育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党风廉政文化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各支部党员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应将合规经营融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把廉洁自律作为一项政治纪律不折不扣地落在实处,做遵章、守纪、知法、守法的恒丰人。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一切困难,勇于担当、永不懈怠;把加强党的建设与业务开展、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倡导良好的廉政氛围,党政齐抓共管,为维护金融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