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2018“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大型评选活动重磅来袭

2018-11-09 20: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重磅!重磅!2018“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大型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迎来四十周年。值此之际,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十一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活动将于近期正式启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版块,即日起推出2018年度“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大型评选活动,旨在优化窗口服务,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

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参选网点进行考察:

1、引领性:发挥引领性作用,并取得较好成果,得到行内认可;

2.专业性:行内网点能力领先,具备专业的金融服务技能; 

3.满意性:得到客户等社会层面的满意,服务水平领先;

4.创新性:在技术、服务、营销或者管理方面有突破性创新;

5.智慧性:体现智慧网点特色,金融科技能力强。

活动将在青岛新闻网专题页面进行网络大型票选,最终将综合评委会专家意见,结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管理办法》、《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考核标准》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考核标准(修订版)》等要求,同时,主办方也将对参选网点进行实地考察及暗访,并收集群众投诉意见进行逐次复核,最终选出体现网点优质服务、彰显服务软实力的2018年度“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

评选流程:

1.自荐阶段(10月25日-11月6日):各金融机构完成本单位候选网点推荐工作。

2.网络评选阶段(11月中旬-12月中旬):网民票选阶段。

3.审定评选结果(12月中旬-12月底):根据网络票选结果,以及专家评审会的综合审定,将出炉最终评选结果。

4.宣布表彰(2019年1月)

最后,将在“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十一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上颁发奖牌。

报名参选:

报名请添加青岛小财女微信:qdxwwxcn,或识别下图二维码,备注“网点评选”获取报名表。

(ps:如果你独具慧眼,有意赞助,也请微信联系小财女哦~)

点击进入网点评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