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互金协会首次披露3家银行资金存管信息

2018-10-22 07:00 来源:证券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次在其信息披露平台的“资金存管”一栏更新了信息。此前这一栏目信息为空,目前显示已有华夏银行、包商银行、渤海银行3家银行披露了资金存管数据。

据页面信息显示,华夏银行负责该项业务的部门为资产托管部,包商银行的负责部门为数字银行事业部,而招商银行的负责部门则是公司金融总部。

披露信息显示,已接入华夏银行存管资金系统的P2P平台共5家,包括爱钱进、玖富普惠、有利网、搜易贷和洋钱罐。其中,玖富普惠还未上线全量业务存管,其余4家均已上线全量业务存管。

包商银行共对接3家P2P平台,包括小马金融、信融投资、微车融。小马金融已在去年2月份上线全量业务存管,其余两家暂未全量存管。

招商银行则只显示对接了一家平台,为拍拍贷,其已于今年3月份上线全量存管。

值得一提的是,继9月20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公布首批存管银行“白名单”后,近日,协会官网又披露了杭州银行、青岛银行已于10月9日通过资金存管系统测评。截至目前,已有32家银行通过存管系统测评。(记者刘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