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聚焦华冕财富 三大优势成亮点

2018-10-20 08: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成立于2017年11月的华冕财富,在进入2018年后,开始了稳步发力。近一年以来,华冕财富已在全国布局20余家分公司,根据2018年度目标——“稳健布局23城,实现百亿财富管理服务规模”,年末将至,华冕财富将会再次发力实现近在咫尺的目标。

华冕财富——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旗下的财富管理品牌,以其雄厚的产业背景、专业的产品团队和清晰的发展目标,已然先声夺人,赢得了市场的认同。

华冕财富,总部位于上海北外滩阳光控股大厦,隶属于阳光控股新金融业务板块——阳光金服。该板块作为阳光控股的核心业务之一,秉承“提供卓越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惠及社会民生”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保理租赁、小额贷款等业务领域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而作为阳光控股旗下的财富管理品牌——华冕财富的成立和发展,将给整个金融板块业务带来全新的行业机会,对于阳光金服而言,意义深远。

基于这一背景,华冕财富的发展优势,首先在于它对集团内优质资源的强大整合能力。

以阳光金服为例,目前,阳光金服板块已布局了保理租赁、资产管理、小额贷款相关业务,上述业务都具备出色的产品研发和产品形成能力,并在各自的领域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些公司给华冕财富带来了天然的产品优势:相较于市场同类公司,华冕财富能更快速地拿到优质项目并形成好的产品,从而给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实现产品的更优配置。

除此之外,阳光控股旗下还有环保、教育、地产、物产、资本等多个业务板块。其中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领军企业,主板上市公司;阳光教育,在全国拥有200多所高品质幼儿园,近40所K12学校,1所本科大学;阳光城,中国地产20强,全国土地储备货值近5000亿元;阳光物产,则在全球开展能源、有色金属、大宗商品贸易;阳光资本,先后发起设立中民投、正心谷资本等,并成功投资星网锐捷……这些来自同一集团实业领域的领导企业,将给华冕财富带来不可限量的资源优势。由此可见,华冕财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立而起的。

然而,站在这样一个高起点上的华冕财富,并没有止步不前,它着眼的是一个真正长远的发展目标:力争打造全系列产品线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

华冕财富的业务负责人还透露,未来会考虑进一步引入优秀的保险、阳光私募、PE/VC项目;同时,与业内顶级的产品研发端、顶级的基金管理人进行合作,整合业内顶级资源,在力争不断丰富金融牌照的同时,进一步打造全系列产品矩阵。

华冕财富打造了一支堪称聚集了行业内最顶尖人才的金融精英团队。不完全统计,在华冕财富的现有团队中,分公司总经理90%以上来自于大型的中外资银行、私行、信托公司,级别不低于支行行长,不少甚至是分行行长级别。广东省区域总经理陈总就是其中的代表,他在加入华冕财富之前,曾在某一国有四大行服务18年、某大型中资银行服务9年,先后担任某四大行的佛山分行业务部总经理、某大型中资银行佛山分行行长等职位,经验丰富、履历深厚。类似这样人才的引入,为“全系列产品”的目标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华冕财富三大优势表现抢眼

1、世界五百强的集团背景,值得信赖

华冕财富基于整个集团的资源优势而成立,能够便利获取集团其他公司的优质项目,不少项目已经在市场上经受了检验,形成了良好口碑。

2、汇聚业内英才的专业服务,值得期待

华冕财富一直坚信,只有汇聚真正的行业英才,才能为客户提供出经得起考验的专业产品。华冕财富的团队中,不乏众多来自银行、信托、顶级财富公司的高管,而这些专业人才的服务,也必将给客户的资产配置保驾护航。

3、规范化的运营及风控体系,值得托付

专业的风控人才团队,与严谨的流程制度管理致力于华冕财富内部在产品管理上遵循严格的准入、上线审核以及存续管控机制,从而确保产品的规范化运营,不负客户的托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