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转型发展创心路,用心为客客心留

2018-10-19 08: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地处居民区,以老年客户为主,老年客户因为身体原因,存在沟通困难的情况,导致网点客户排队等待时间较长,伴随交通银行全行转型发展的推进,支行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与实践,获得了周边老年群体的一致赞誉。

一是根据老年客户的特点,因地制宜确定全流程服务,从进店、分流、操作设备全过程陪同指导,积极宣传自助渠道安全便捷、免排队、免填单的好处,消除老年人的顾虑。

二是设“机动柜台”,灵活调配,兼顾柜面和大堂,既降低了排队时长,也使老年客户获得服务满足感。经过支行的共同努力,客户等待时长控制在20分钟以内,服务工作获得很大提升。

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不同模样,会有一千种声调。同理,来行办理业务的众多客户,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和需求,针对客户群体,制定差异化的服务策略,是优质服务的体现,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全体员工始终坚持“走进交行、感受温馨”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到达网点的每一位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