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发展普惠金融 举力服务小微客户

2018-10-18 12: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年来,普惠金融成为经济发展的热点话题,为顺应形势实现突破性发展,招商银行结合实际情况,不断为小微企业提供创新性的优质融资服务。

据悉,招行“生意贷”就是针对小微企业开发的金融产品,具有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客户们只需开通“周转易”功能,就能实现随借随还,深受小微企业青睐。

在招行办理贷款的客户,可根据活期账户资金余额抵扣一定比例的贷款利息,优质客户贷款到期后,无需自筹资金还款,招行后台系统会发放一笔新的贷款为客户归还即将到期的贷款本金。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在经济发展一路向前的大环境下,青岛分行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帮助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