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两大App7.0重磅上线 招行全面探索零售金融3.0

2018-10-18 1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7日,招商银行在京宣布招行两款重磅产品招商银行App7.0、掌上生活App7.0迭代上线。这也是招行宣布全面进入App时代、推进零售金融3.0转型后两大App的首秀。业内认为,招商银行App和掌上生活App相当于给招行的数字化转型插上了两个翅膀,从地面行走的动物,升级为能飞、能跑的两栖动物,守可精耕细作,进可攻城略地。截至今年8月底,招行两大App累计用户数已近1.3亿,月活用户数已逾6757万,去重后月活用户数也仍高达5700万。招商银行App和掌上生活App均是招行打造数字化服务平台的重心所在,也是招行落实“移动优先”策略的主要载体。此番同步升级,智能化是主要亮点之一,让招商银行App和掌上生活App如虎添翼。截至2018年8月底,招商银行App累计用户数已近6913万,月活跃用户数近3542万户,人均月登录次数12次。

与招商银行App重视金融自场景不同,掌上生活App7.0正向着生活类的“超级应用”跨越。目前掌上生活累计用户数6047万,月活用户突破3200万,日活也达到582万,在现有生活类App版图中已占有重要一席。

两大App7.0迭代升级是招商银行在其金融科技转型中交出的答卷。据介绍,升级后的招商银行App和掌上生活App实现了从交易工具到数字化经营平台的跃迁。下一步,招行将加快进化,推动零售3.0尽快成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