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莱芜二路支行:积极推广智能化服务

2018-10-16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化已经逐渐深入到人们生活的各行各业中,银行业作为与人民群众直接接触的一线金融机构更是加大投入,不断发展智能化,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智能化设备被投放到各个网点中。其中莱芜二路支行位于老城区内,每日面对的客户多为老年人,他们表示对应用电子来设备办理业务并不放心,宁愿抽号排队等待也到柜台办理,基于这种情况莱芜二路支行的行员决定要采取相应措施积极向老年客户介绍电子设备的优势并引导他们学习新鲜事物、接受智能化服务。

首先,在老年客户进到网点办理业务时先对要办理的业务进行询问,然后耐心、详细地向其解释使用电子设备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同时告知老年客户我们行员会帮助其一起操作电子设备,不必担心安全和差错问题。

其次,在帮助老年客户操作的同时教他们如何操作智易通、现金循环机等设备,引导他们独自通过这些电子设备进行业务处理操作,从而让他们充分意识到电子设备功能齐全、操作简单同时节约业务办理时间,让他们从心里接受电子智能化设备的服务。

莱芜二路支行将会继续向广大老年客户推广智能化服务,不断增加电子设备的替代率,减少柜面业务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