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路保险荣获青岛市2018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单位)”称号

2018-10-16 09: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单位)、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先进典型名单公布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单位)”荣誉

进入新时代,中路保险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唯一保险服务商,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保险保障任务成果,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好评。

近期,青岛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的这项活动中,各区市、各有关部门经过逐级遴选、层层把关、认真审核,向市文明办推荐了一批群众认可、事迹突出的“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单位)、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由青岛市保监局(原)报送的中路保险公司被授予“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单位)”。

中路保险公司相关部门表示,将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突出创新引领、弘扬公司上合保障精神,实现中路服务升级,巩固提升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成果,为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而做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