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2018 青岛城市穿越赛,就等你来

2018-10-12 18: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周末做什么?

吃饭?睡觉?打豆豆?

下个周末有新的玩法,把整个城市当作赛场,这里有为你私人定制的路线

如果你想探索青岛的历史,跟我走吧,八大关,小鱼山,栈桥,大教堂......

如果你是你名吃货,那必须赶紧报名,我们有专门的美食路线哟

改革开放迎来了40周年,青岛成功举办了很多国家化的大型活动,奥运会,上合峰会,让青岛走向了世界,让世界了解了青岛,一座座金融城拔地而起,青岛成为了重要的经济和金融中心,来吧,穿越车水马龙的街道,感受这座城市的变化。

定向赛起源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是一种锻炼人们在野外生存能力的运动,城市穿越定向赛更注重文化性和娱乐性,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专业的野外定向,也不像马拉松对体能要求那么高,规则类似城市“寻宝”游戏,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参赛门槛低。

本次比赛任务游戏再度升级,飞镖、拳击、合力建塔、履带战车、摸石头过河……众多任务游戏既比拼脑力、体力,又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是增进团队感情、增加默契度的极佳机会。如果你厌倦了吃喝玩乐的团建,登山打球等运动又鲜有人响应,那不妨叫上小伙伴,一起组团参加城市穿越赛吧!


赛事介绍:

开始时间:2018年10月20日上午9:00  

出发地点:青岛汇泉广场  

活动要求:本届穿越赛仍分为常规和亲子两条线路,计划招募5000人参赛。其中常规线每队3人,性别不限,参赛者年龄需在10周岁-60周岁之间;亲子线需2-3人一组,必须是父母与儿童共同组队,儿童年龄为3-12周岁。

赛事规则:

1.参赛队伍须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徒步或公共交工具到访指定任务点标,完成相应任务,获得通关印章。

2.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参加闭幕式抽取精彩大奖

3.3人组队,男女不限。

报名及大奖:

本届青岛城市穿越赛的报名费仍为50元/人,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配备专用赛事包,包含抽绳双肩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蓝牙音响···惊喜好礼,拿到手软!

超值体验,莫失良机,报名10月17日截止,错过又得等一年!赶快点击链前来报名吧~

http://vip.qingdaonews.com/2018/201809/2018cys/wap.htm?src=finance(手机版)

http://vip.qingdaonews.com/2018/201809/2018cys/index.htm?src=finance(电脑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