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出行更省心 招商银行“易登机”服务双节受青睐

2018-10-12 11: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双节期间,出行旅游成为了过节的必要姿势。为提升客户们的假日体验感,招行推出的“易登机”服务,让客户度过了一个省心舒适的国庆节。

据悉,本次推出的“易登机”服务主要是面向招行金葵花达标客户、私人银行客户以及钻石客户,满足相应条件的客户,即可在登机的过程中享受贵宾登机的专属礼遇。“易登机”服务可以让客户享受到舒适安静的休息空间;各类人性化的设备设施,包括:免费饮品、点心、水果,无线WiFi,充电设备等;便捷式的一站式登机服务,全面保障客户的出行体验。

招行青岛分行坚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有效帮助。招商银行始终将人文关怀注入到日常的金融服务中,不仅是为客户服务的应有之义,也是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必由之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