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加强反假货币宣传,招行香港西路支行在行动

2018-10-11 11: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响应国务院反假要求,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构建更加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组织各金融机构大力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提高宣传力度,特上线“反假货币小超人”线上答题活动,力求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对反假货币相关知识的了解。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接到人行通知后立即展开下属各支行的宣传任务分配,香港西路支行迅速响应,动员全支行员工投入到反假货币知识宣传中去。

香港西路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反假货币宣传月的活动,成立了香港西路宣传小分队,并就宣传人员、宣传任务、宣传方式以及宣传内容对大家进行了细致严谨的安排,鼓励大家迅速行动,争取超额完成任务。

本次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主要从以下三个途径展开:

(1)厅堂宣传

在网点柜台和厅堂张贴“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二维码,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期间引导客户扫码答题,并解答客户疑问,普及现行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假币收缴程序等。

(2)朋友圈宣传

鼓励员工转发答题链接至各自朋友圈及相关好友群,积极发起自己周围的亲戚朋友、同学等参与答题并转发,希望通过增加线上转发量的方式来实现更佳的宣传效果,取得了卓越成效。

(3)户外宣传

为增加宣传广度,深入群众中去,我支行组织员工去往地铁口、居民社区内进行宣传。首先,鼓励来往群众参与扫码答题,然后,通过面对面采访的形式,拍视频记录宣传前后的认知变化。最后,为参与者送上精美礼品。群众响应热烈,活动受到了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