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城阳区支行践行社会职责组织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25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职责,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城阳区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9月18日,城阳区支行走进东果园社区进行宣传活动。

支行各部门联合开展活动,进入东果园街道社区,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加强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领域的宣传力度,提升老年消费者抵御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使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支行采取老年人喜闻乐见、生动易懂的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同时向周边商户详细讲解各种诈骗方式,并对如何识别真伪人民币进行了讲解,使商户在收付现金时能够更好的识别伪造人民币,避免造成资金损失。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增进了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公众安全防范意识,获得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城阳区支行在今后工作中会加大力度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履行社会职责,为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